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情系桑梓,共谋发展

2020年“智汇南马”乡贤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1月2日,南马镇2020年“智汇南马”乡贤恳谈会在浙江东阳市南马镇花园村召开,作为本次乡贤联谊活动内容之一,近三十位在外南马乡贤和十几位来自本地乡贤齐聚一堂,共同畅叙乡情亲情,共话发展大计。东阳市政协副主席金德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南马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

会前,与会乡贤一行先后来到南马镇区、南新村、瑶仪村、花园村进行参观,近距离感受家乡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会上,南马镇党委书记施晓强代表党委、政府对各位乡贤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南马镇在过去两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南马镇党委、政府欢迎和鼓励与会乡贤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家乡发展。各位乡贤踊跃发言。广大乡贤对家乡的发展变化赞口不绝,同时满腔热枕地提出了许多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南马镇乡贤联谊会会长,花园村党委书记、花园集团董事长邵钦祥向大家展示了花园村近几年飞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对家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诚挚邀请乡贤们回家乡投资兴业。

东阳市政协副主席金德良作总结性发言,对当前南马的总体形势进行充分肯定,并提出:当前南马的发展形势总体是好的,好的形势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形势越好,我们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审时度势,不仅要纵向看,更要横向比;不仅要看到机遇,更要看到挑战;不仅要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更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要进一步畅通工作渠道,完善工作制度,通过召开各种协调会、通报会、座谈会等,支持和鼓励广大乡贤和各界人士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多谋务实之策,多献发展之举。为家乡的建设出谋划策、指点迷津,多为家乡牵线搭桥、引桥铺路,把南马建设的更加美丽、辉煌。

(周星亮 陈庆华)

[责任编辑:赵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