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湖南超高压公司开展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情怀的社会教育实践活动

人民论坛网12月3日讯 11月29日,为进一步拓展职工教育学习渠道,增强教育实效,湖南省超高压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和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后勤中心党支部带领党员群众来到湖南省社会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并开展“牢记使命 弘扬爱国主义情怀”的社会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聆听红馆讲解

活动从红馆开始,大家齐聚在毛主席铜像前合影留念,缅怀这位世纪伟人。在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环节,大家穿着雨衣亲身体验了“袖珍长征路”,虽然短短的路程,却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红军战士长征路上的艰辛,深深被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伟大壮举所感动,内心深处受到了极大震撼。在国防教育馆,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近代国防建设发生的重大变化,普及了国防知识。在汽车百年馆里,大家见证了世界汽车科技百年来的发展历程,激发了立足本职创新发展的热情和干劲。

致敬先辈感怀历史

体验“袖珍长征路”

毛主席乘坐过的红旗车

活动还安排观看了红色影片和9999枚珍藏版毛主席像章,零距离接触了30多台世界经典老车和部分中外武器装备,并体验了VR科技虚拟世界场景,部分会员还饶有兴致地登上了不同款式的越野车,感受到了漂移和越野的澎湃激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激发了职工们爱国主义情怀,既学到了知识,又受到了教育,今后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为电力建设贡献力量。(国网湖南检修公司 缪陈)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