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新零售•三农 > 正文

遂宁市大英县推动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

人才是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力。遂宁市大英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多措并举推动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

一是用活政策引人才。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川人社发〔2018〕49号)文件精神,大英县在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中放宽学历进行考核招聘,与四川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高校18名优秀卫生人才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二是不拘一格用人才。柔性引才,充分借助省、市人才资源为大英县发展服务。一方面充分利用市级专家服务基地优势,与市级专家建立长期协作,让市级专家为我县基地服务。另一方面积极开展申报省、市专家智力服务活动。依托大英县申报智力需求项目,智力引进省、市专家到我县实地指导,解决生产发展中的难题。目前,大英县共有市级专家服务基地3个,今年引进省畜科院李小成博士到该县开展智力服务。

三是用心用策留人才。按照《大英县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的十条措施》(大人才〔2017〕2号)文件精神,对引进到大英县学校、医院、企业的的博士研究生、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给予13万元安家补助及每月1300月的生活补助。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给予4万元安家补助及每月400月的生活补贴。2018年全县共计发放人才补贴28万余元。

[责任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