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周口市农商银行系统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8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壮丽70年 高歌新时代”歌咏比赛在周口师范学院至善会堂隆重举办。各市县行社领导班子和观赛方阵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比赛。

赛前,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徐晓峰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周口发生的翻天覆地美好变化,总结了近年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在业务发展、服务“三农”、金融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上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鼓励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农商银行(农信社)干部员工的精神风貌。

10家市县行社以单位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豪迈歌声中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分为“经典咏流传”和“高歌新时代”两个环节。在“经典咏流传”环节,《祖国不会忘记》《保卫黄河》《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激昂动听,振奋人心,台下掌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至善会堂。在“高歌新时代”环节,10支参赛队伍分别在大合唱的基础上融入舞蹈、书法、诗朗诵、情景剧、太极等多种元素,以独具创意的节目形式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貌。

市县行社班子成员及在场干部员工合唱《大海航行靠舵手》,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唤起了在场所有人的红色记忆,激发了所有人的浓浓爱国热情,再现了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项城农商银行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周口农商银行和郸城农信联社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扶沟农商银行、沈丘农商银行和鹿邑农商银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同时本次比赛综合创意特点、精神风貌、艺术效果和舞台表现评选出了表演创新奖、精神风貌奖、特别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并根据网络投票评选出了团队人气奖。

比赛在《歌唱祖国》合唱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周口市   农商   新中国   比赛   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