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宾市江安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9月25日晚7点30分,宜宾市江安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副组长唐雨一行莅临指导,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8

会议传达了中共江安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并从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全局的主题教育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把握总体安排,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副组长唐雨就如何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指导讲话。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纠“四风”转作风。(宜宾市江安县民政局 杨烨)

[责任编辑:赵光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