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我的国我的家 心相连情相牵

鄞州区都市森林社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启幕

9月20日晚,宁波市鄞州区都市森林社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暨“和谐社区•魅力商圈”第九届党群志愿者风采展在都市森林社区拉开帷幕。鄞州区委组织部、钟公庙街道相关领导和共建单位、社区居民等600余人观看了晚会并通过现场视频直播。

晚会以“我的国我的家 心相连情相牵”为主题,分为“源·美在森林”、“缘·活力都市”、“圆·家国大爱”三个篇章。以歌舞、沙画配诗歌、小合唱、小品、民乐演奏、书画展示等多种表演形式,全方位展示了鄞州区都市森林社区党群志愿者的风采,彰显了在党建为引领的社区里邻里有爱、花木有情的生活状态。

整台晚会演出节目都是由居民自编自创自演。现场绘画辅以柔美的旗袍秀,为大家展示一幅祖国气壮山河的七米长卷,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沙画配诗朗诵《你的眼睛是春天的太阳》以社区内发生的多个慈善故事为蓝本,糅合而成,感染人心的诗歌,配以朗诵人娓娓道来的声线,将全场气氛拉向高潮。《最美志愿者》则是将社区中的志愿者事迹搬上了舞台,以红风筝党群志愿者为中心,展现“党员做先锋、居民共参与”的志愿热情。展现“不忘初心继续出发,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党员风采。真情实感的演出让观众们无一不动容。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都市森林社区在鄞州区委、区政府及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于奉献,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得到了社区百姓的高度赞扬。社区先后获得了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全国创建无邪教示范村(社区)、省文明社区、省级科普示范社区、省级无邪教社区、省级节水型小区、省级书香之村、省无障碍社区、省级民主法治社区、宁波市品质社区、宁波市慈善社区、宁波市节水先锋等诸多荣誉。

(鄞州区钟公庙街道都市森林社区 陈菲)

[责任编辑:李鲁杰]
标签: 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