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宜章电力公司:支部活动到贫困户家里

人民论坛网9月30日讯 9月29日,宜章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电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浆水乡洛阁村,在贫困户邓强勇家里举办了一个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帮邓强勇家按装电线和打扫卫生,让党员干部在帮扶中受教育。

1

党员帮助贫困户更换安装电线

据悉,邓强勇是该村贫困户,没有妻儿子女,独自一个人生活,体弱多病。该村完成农网改造后,邓强勇家内线老化零乱,存在安全隐患,在这个月党日活动中,电站党支部决定组织党员帮助他家的内线重新安装,全部房间和客厅更换节能灯具。大家还帮助打扫卫生,忙得不亦乐乎。“这是我们第三次到贫困村开展党日活动了,感觉很充实。”一名党员表示。

2

党员帮助清理环境卫生

据省人大代表、洛阁村党支部书记邓友国介绍,自从县电力公司到村里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按照 “抓重点、做示范、促全村”工作思路,狠抓脱贫攻坚工作,不仅组织党员干部捐钱捐物、帮村里修好了路、进行了农网改造,今年还通了自来水,引进了“香四海牡丹花基地”到村里种植牡丹花,农民增收明显,预计今年村里可以脱贫出列。

(通讯员 刘从武、李朝辉)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宜章   贫困户   支部活动   电力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