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2018中国·奉新首届猕猴桃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9月10日,2018中国·奉新首届猕猴桃节新闻发布会在江西奉新举行。此届猕猴桃节以“猕恋奉新”为主题,历时3个月,对奉新“一地四中心”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建设活力、实力、美丽、健康、幸福奉新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奉新地理人文环境得天独厚,区位优越、生态优美、物产丰富、产业鲜明,被誉为“水果之王”、“维C之冠”的猕猴桃,种植面积达7.5万亩,为江南最大的猕猴桃基地。目前,在旅游市场快速发展和有机绿色消费不断升级的契机下,奉新猕猴桃生态旅游迎来大好发展机遇。

据介绍,本届猕猴桃节由两大活动组成:一是9月22日将在宜春中心城区鼓楼广场举行“月圆中华·猕恋奉新”专场,届时有“猕恋奉新”摄影展、“猕猴敬月”文艺演出、优质猕猴桃品尝等三大活动;二是在奉新县域范围开展“猕神”“猕音” “猕新” “猕影” “猕乡” “猕行” “猕典” “猕趣” “猕道”等9大综合性主体活动。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奉新   猕猴桃   中国   新闻发布会   首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