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农行湖南苏仙支行开展“庆七一党的恩情比海深”系列活动

人民论坛网6月26日讯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贯彻落 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24日农行湖南郴州苏仙支行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开展“庆七一党的恩情比海深”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坚守精神。

一是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 活动。6月24日,由农行郴州苏仙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孟松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推进“四个看齐”,即向党中央看齐、向中国梦看齐上、看规章制度看齐、向监管要求看齐。

二是开展参观三大纪律六项注意第一军规广场活动。广大党员表示 ,军有军规,行有行规,作为新时代农行党员务必遵章守纪、依法合规,不越红线。

三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通过瞻仰湖南省桂东县沙田镇工农革命军活动旧址万寿宫、邓力群故居,无比敬仰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坚定意志,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奋然前行。

四是开展唱红歌活动。在大巴上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典,鼓舞斗志,彰显活力,陶冶情操。

(农行湖南郴州分行 胡智飞 )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苏仙   恩情   湖南   支行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