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农行永州分行精准明确服务三农目标

人民论坛网北京5月21日讯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湖南永州分行切实贯彻上级行党委“服务三农”的决策部署,着力做好新时代服务“三农”和金融扶贫工作,建立健全督导和追责机制,精准明确服务三农目标。至5月20日,全行服务三农的主要目标任务全部下达和落实到全市各一线基层行。

该行精准对接上级行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突出明确了服务三农的战略目标,做到年度人行县级三农事业部考核达标支行确保达到8家,县域整体贷存比提升5个百分点,涉农贷款净增15亿元,三农对公存、贷款增速不低于全行水平,涉农贷款实现“两个不低于”监管要求,县域对公业务在全行贡献度进一步提升。

该行扎实对接上级行和国家有关金融精准扶贫和定点扶贫要求,精准筛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主动对接当地扶贫部门,精准掌握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名单,精细明确了金融扶贫目标,做到年度2个国定贫困县支行扶贫贷款净增 3亿元,增速高于全行贷款增速,营销专业大户(家庭农场)350户,农户贷款增长5亿元。

该行全面对接上级行和当地普惠金融服务要求,不折不扣地明确了金穗惠农通服务三农目标,做到年度“金穗惠农通”有效服务点净增500个,二星级服务点达到800个,利用两年时间做到全市行政村全覆盖。同时,惠农通服务点台月均交易量达到40笔以上,惠农卡有效客户净增6.5万张。每个县支行务必新增2个以上民生代理项目,“二险一补”代理空白县支行全面实现破零。

(农业银行湖南永州分行 雷振华)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永州   服务三农   分行   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