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东安交警执勤过程中抓获网上在逃犯

人民论坛网北京5月19日讯 2018年05月17日,湖南省东安县交警大队芦洪市中队在开展农村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该县中队民警在东中村执勤点拦停一辆水泥搅拌车。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王某飞不能出示任何证件,且言语支支吾吾试图离开现场。

东安县交警大队芦洪市中队中队长邓亮发现这一不正常反应立即提高警惕,马上控制住王某飞,通过便携式警务通查询发现:王某飞系广东省中山市网上在逃犯。当即,中队长邓亮与执勤民警一起将其控制,带到中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飞于2017年3月15日,在广东省广珠西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使一人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事故发生后王某飞逃逸。

现王某飞已被东安县交警大队控制,羁押在该县看守所,将移交广东公安部门。

(作者单位:湖南省东安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驰]
标签: 东安   在逃犯   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