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人民论坛2017年春季招聘

这里春风十里,带你坐享CBD的繁华与一城的宁晏;

这里薪满益足,带你享受明媚的青春与拼搏的精彩;

这里祥和有序,带你触摸暖心的温度与成长的关怀

这里是人民论坛!

这里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

这里有团结友爱的同仁伙伴

这里有丰富一流的培训机会

这里有融合创新的发展平台

我们举办高端理论峰会

我们与权威专家面对面

我们拥有优良的福利待遇

我们享受职业发展带来的成就感

不止这些,我们能给的还有更多……

人民论坛,1992年创刊,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先后获得中国百强报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政府出版奖期刊奖等系列国家级荣誉。当前,人民论坛已形成由期刊集群、网络新媒体、人民智库以及课题研究、论坛会议、图书出版等多业态构成的思想理论综合传播平台,成为人民日报社“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和建设现代传播体系”的重要力量。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社会广纳贤才。

一、岗位需求

(一)采编岗

1.编辑记者(含新媒体编辑)10名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哲学社会科学、政治学、经济学、新闻传播学、教育、中文等相关专业;

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团队精神。

具有较强的采编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具有选题策划、采访组稿、编辑校对等综合素质;

年龄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管理与经营岗位

1.品牌推广部副主任1名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年龄35-45岁。

具有丰富的媒体从业经验、行业品牌营销经验,有广告客户资源和人脉资源者优先;

熟悉媒体广告运作方式,能为客户提出推广、传播或提升品牌形象的活动方案;

能够负责整体的品牌战略工作,拓展媒体、企业、机构等的战略合作。

2.课题调研部副主任1名

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年龄45周岁以下;

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了解时政类杂志运作基本规律,5年以上新闻媒体相关工作经验;

具有突出的市场开拓、客户拓展及关系维护的能力,在学界、政界有人脉关系网者优先;

具有一定的课题组织、策划和调查研究的能力。

3. 创投事业部副主任1名

3年以上公司或部门机构管理经验;

能够负责整体的品牌战略工作,拓展媒体、企业、机构等的战略合作;

具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力,利用媒体优势资源进行品牌活动策划;

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制定创投部分管业务战略规划,完成年度任务指标。

4.网络电视部副主任1名

五年以上电视媒体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有一定工作经验,且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和事业心;

具备较强的执行力,熟悉媒体运作方式,能为客户提出推广、传播或提升品牌形象的活动方案。

5. 品牌推广专员1名

岗位职责经济、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突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广泛客户资源;

有五年以上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6.行政人员2名

文秘、行政、管理、法律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沟通能力;

具有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制定工作计划和及时总结,时间管理能力强;

具有三年以上国企行政管理工作经验;熟悉企业相关法律知识,能独立处理日常行政事务,熟练运作整个行政管理体系者优先。

(三)新媒体传播技术岗

1.网络电视摄像、后期制作2名

摄影摄像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练使用Premiere、Edius等剪辑软件,可配合编导完成专业类节目的后期制作;

具有丰富的专业类节目的编导、摄像、后期等工作的实践经验;

具有独特的创新思路、拍摄视角,对镜头语言的运用有成熟的想法。

2.美术编辑1名

美术、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练掌握indesign等排版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设计功底及平面排版能力;

熟练掌握photoshop、flash、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能独立完成版面、广告、会议手册、H5页面、新媒体等设计,以及符合人民论坛风格的相关美编工作;

对新媒体有一定了解,有创新意识和审美把控能力。

二、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资格审查 笔试 面试 入职体检 拿到offer

2、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rmlthr@163.com(简历以正文方式发送)。请务必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职位——联系方式”;如“李明-编辑—13800000000”,附件中请添加1篇以上个人作品。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18:00止;

4、若有问题可来电咨询,电话:010-65369878;联系人:李楠。

三、注意事项

1、应聘材料须真实有效,若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一律不予聘用。

2、我们将在招聘期间,根据应聘者报名情况分阶段、分批次进行笔试和面试,请应聘者投递简历后耐心等待,我们将通过电话和邮件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李金芳]
标签: 人民论坛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