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人民论坛杂志社招聘智库研究员

人民论坛杂志是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1992年创刊。目前,人民论坛已经形成由三刊(《人民论坛》、《学术前沿》、《国家治理》周刊),三网(人民论坛网、学术前沿网、国家治理网),一调查公司(民智市场调查有限责任公司),一智库机构(人民智库),三大核心指数(中国公众思想指数、中国地方治理能力评价体系、中国思想家指数)及课题调研、图书出版、移动客户端、视频演播、微博、微信等构成的多业态多元化格局。

人民智库是人民日报社的重要智库平台、人民论坛智库型政论传媒集团的全新发展形态,是党中央机关报发挥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与重要手段作用的最新载体。自成立以来,人民智库持续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重大议题,面向全国各级地方,持续开展大型社会调查,进行深入理论研究,进行多种维度的测评研究,并开发最具理论价值的核心指数。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

一、岗位描述:

按要求完成课题研究、报告撰写,以及期刊编辑、新媒体推广、日常运营事务等工作。

二、职位要求:

1、国内外知名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和研究能力;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统计分析软件,有SPSS、Eviews经验优先;

4、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心理学、国际关系、国际政治专业优先;

5、有课题研究项目申报、课题研究经验者优先。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renminzhiku@163.com

[责任编辑:王卓怡]
标签: 研究员   公告   招聘   人民论坛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