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服务力精神助力中国品牌发展

        

说明: E:\上海照片\DDL_7774.JPG

                              服务力精神首倡者翟勇主题演讲

“服务力精神,铸就中国魂”。近日,2016年首届服务中国品牌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来自国内各行业众多商业大咖和业界精神领袖齐聚一堂进行思维碰撞。就服务力精神服务强国,服务强企,服务强家的理念为企业带来思想上的激荡。

倡导服务力精神做大做强中国品牌,大力发展品牌经济,是推进中国企业迈向国际产业链高端,掌握话语权,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必然选择,是提高我国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增强我国综合国力的现实需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为我们提供了科学遵循和行动指南。服务力精神为做大做强中国品牌建设注入实际内容,注入了新力量,传播新气象,弘扬正能量。

服务中国品牌论坛创始人翟勇先生认为一个企业领袖的成功首先是一个家庭的成功,进而带领一个行业的成功,最后代表一个国家的成功。所以企业领袖需要家庭事业两方面同时修炼实现双赢人生。服务中国的核心理念是努力感召更多人服务强大中国,让中国去服务世界,同时告诉全世界:人人服务好自己的祖国,各国齐头并进,世界平衡发展。世界一片和谐景象。

据悉,服务中国品牌论坛将每年举办一次。服务中国,从服务你我开始,服务中国为强大中国助力,服务中国,向服务世界迈进。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中国   精神   品牌   发展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