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人民论坛管理平台招聘

人民论坛为人民日报社直属报刊、中央重点党刊,1992年创办,先后获得中国百强报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政府出版奖期刊奖等系列国家级荣誉。近几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论坛推出的《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梳理》等许多重大策划报道引起国内外广泛反响,习近平、刘云山等中央领导同志年均20余次批示、肯定或引用;人民论坛发行量名列同类期刊前茅,主要受众为党政干部、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管理者与知识精英群体;每期文章被电视、报刊、网络等各类媒体转载或引用,被读者誉为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第一政论期刊”。

品牌推广部作为单位品牌宣传塑造的重要部门,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社会广纳贤才。我们期待与优秀的你共创事业,下列职位虚席以待:

、招聘岗位

学历及年龄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全国985工程院校及211工程院校毕业生优先;

2.年龄为35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81年10月1日至1971年10月1日期间出生)。

职位及人员需求:

(一)品牌推广副主任1名

1.有媒体从业经验;具有丰富的行业品牌营销经验,有广告客户资源和人脉资源者优先;

2.熟悉媒体广告运作方式,能为客户提出推广、传播或提升品牌形象的活动方案;负责整体的品牌战略工作,拓展媒体、企业、机构等的战略合作。

(二)专题策划副主任3名

1.八年以上从业经验;有丰富客户资源,有媒体运营推广工作经验者优先;在行业或区域有一定资源者优先;

2.具有很强的语言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亲和力;有良好的执行力、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

3.能按照工作要求,独立策划并完成相关专题调研、活动组织等任务;

4.承担过相关大型项目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经验者,可接受团队报名。

(三)美丽乡村频道副主编1名

1.八年以上媒体从业经验,新闻、法律、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媒体及网站运营与推广;

2.政治素质过硬,组织协调能力强,文字功底好,新闻策敏感性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及创新能力;有平面媒体、大型门户网站深度频道工作经验者优先;

3.负责美丽乡村频道的运营工作,独立策划并完成相关专题;

4.能按照要求完成频道合作任务,组织线上线下各类相关活动;完成单位及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报名方法

1、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rmlthr@163.com(简历以正文方式发送)。请务必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品牌推广部应聘职位-联系方式”;如“李明-品牌推广部编辑-13800000000”,附件中请添加1篇以上个人作品。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1月20日18:00止;

3、若有问题可来电咨询,电话:010-65363766,联系人:韩老师。

三、注意事项

1、应聘材料须真实有效,若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一律不予聘用。

2、我们将在招聘期间,根据应聘者报名情况分阶段、分批次进行面试,请应聘者投递简历后耐心等待,我们将通过电话和邮件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

[责任编辑:韩冰曦]
标签: 品牌   招聘   人民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