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全球视野 服务祖国(3)

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首期海归思想参会在京举办

“人民论坛海归思想参会,第一注重内容建设;第二加强正能量传播。 百川汇流,聚沙成塔,希望大家每人邀请一位身边的优秀海归朋友,参与思想参会,展示国际视野,感受不同风采,也共同助力中国海归的2017年度盛事——“第三届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届时在人民日报社顺利举办。”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创投部主任、澳洲海归李从玉看到每一位海归朋友热情洋溢,情不自禁表达心中的期许。

“雾霾的周末,满满的正能量,感谢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给予这么好的平台,感谢澳洲师兄和归国精英们的倾情分享。唯有努力,才能服务祖国。”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总经理助理、澳洲海归刘田子在朋友圈用心写下的一段话,于“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海归参会”微信群发布后,被众多海归微信群迅速传播,或许这便代表了新一代海归的真实心声——全球视野,服务祖国。

5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海归思想参会,旨在发挥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作为政论智库型传媒集团的独特优势,采用受邀制,团结一批具有爱国情怀、有思想、有追求的优秀华人、海归专家、学者、企业家、文艺家等,每期围绕不同的国际、国内社会焦点、热点,开展有深度、前瞻性、创新性的思想研讨,同时推动侨胞、海归海内外创新、创业,企业品牌建设,以及相关有效政策的及时传达,地方政府侨界、海归人才队伍建设等。(李彧)

活动时间:2周/期

活动地点: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

受邀群体:知名侨胞、海归学者、专家、企业家、文艺家等

报名方式:发送 姓名-公司职务-留学学校

短信至:18518538687

微信至:18518538687

合作联系:010-65367015;18518538687

媒体联系:010-65367013

联系邮箱:rmltpp@163.com

往届回顾:第二届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 http://special.rmlt.com.cn/160125/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祖国   视野   全球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