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经济观察 > 要闻 > 正文

中国经济最强10大城市新鲜出炉!(榜单)

2016年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GDP排名前十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深圳、重庆、苏州、成都、武汉和杭州。

第1名:上海

1

上海:城市生产总值(GDP)6225.39亿,GDP增速6.7%,GDP增速排名80位,船大难转舵,经济发达到一定成度,想要有较大的突破,除非有新型经济产业。

第2名:北京

2

北京:城市生产总值(GDP)5451.9亿,GDP增速6.9%,GDP增速排名76位。

第3名:广州

3

广州:城市生产总值(GDP)4118.39亿,GDP增速8%,GDP增速排名43位。广东比起来已属慢节奏,广州的人文比较好,房价虽高但合情合理,给广东个贊。

第4名:天津

4

天津:城市生产总值(GDP)3772.73亿,GDP增速9.1%,GDP增速排名21位,既然北京不让开工厂,那就只能在周边城市开,天津就成为了最好的选择,无论是运输还是加工,天津都是一个天然的加工出口港,近年来天津的发展增速大家有目共睹,不过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希望以后天津也可以蓝天碧水。

第5名:深圳

5

深圳:城市生产总值(GDP)3887.9亿,GDP增速8.4%,GDP增速排名33位,自改革开放以后,这里涌现出一批批创业者,像华为、腾讯、富士康等大公司都是在深圳有根基,不过现在深圳有饱和迹象,年轻创业者去深圳选择创业难度较大,总之大都市共同点就是生活起来节奏快,比较累。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