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自主品牌峰会 > 正文

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延期召开

自主品牌峰会 logo-06

人民论坛网6月21日讯(焦杨)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近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的通知,要求“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企业主体作用、政府推动作用和社会参与作用,围绕优化政策法规环境、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为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应课题组专家建议及征求参与企业意见后,中国自主品牌峰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原拟定于6月28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延期至9月份召开,更好地宣传《意见》精神,助力中国自主品牌创新发展。

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是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组织发起,得到人民日报社、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是目前国内高端权威的品牌研究与宣传活动,受到广泛关注。随着《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的出台,必将进一步带动国内自主品牌企业创新发展的热情,用品牌引领经济发展转型。

[责任编辑:惠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