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国家治理》周刊征集农地金融创新案例

为总结各地创新发展农地金融的成熟模式、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分析并解决各地在发展农地金融过程中面临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以此为中央和各地制定有关决策提供参考,更好发挥农地金融助力城镇化进程、助力农业现代化的积极作用,《国家治理》周刊现面向全国征集农地金融创新案例。

我们衷心期待有这方面实践探索的地市、区县,积极分享农地金融发展模式、经验、做法、典型案例,以及面临的困惑和问题等。已有文字材料、稿件可发送邮件至ngweekly@163.com,也可致电010-65363730联系我们。

《国家治理》周刊是人民日报主管、人民论坛主办的,首家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关注和研究对象的专业化期刊,以对地方治理体系、治理能力、治理实效的调查评价为主要内容,以民智市场调查有限责任公司和人民论坛理论研究中心、人民论坛问卷调查中心、人民论坛测评中心等智库机构为依托,突出调查、评价、服务三大特色,打造治理思想、治理观点、治理创新、治理经验汇聚、交流和分享的高端权威平台。

人民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目前已形成由三刊(《人民论坛》杂志、《学术前沿》杂志、《国家治理》周刊)、三网(人民论坛网、中国地方治理网、第一政论网)、一调查公司(民智市场调查有限公司)、一测评中心(人民论坛测评中心)等多业态构成的智库型全媒体发展格局,正加速向政论传媒集团迈进。人民论坛是中国百强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国家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近年来先后获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中直机关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人民论坛智库型全媒体特色更加凸显,数字化转型走在前列;期刊品质与品牌影响加速提升,选题报道、研究报告等年均获得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肯定30余篇次。

国家治理周刊面向全国寻求协同创新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王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