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典型经验 > 正文

福建安丰鳗鲡: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近年来,中国鳗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大力发展生态渔业、加强食品安全建设、发力科技创新产业等举措,促进农民增收创业,以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将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引入到鳗鱼产业,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福建安丰鳗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鳗鱼养殖规模的有序扩大和生产的科学管理公司,拥有多家分、子公司。近年来,安丰鳗鲡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引领现代鳗鱼产业,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秉承“科技引领创新,创新促进发展”的科技理念,大力推进“人才战略、科技战略、品牌战略”三大战略规划,大力发展鳗鱼养殖全产业经济优势,全力推进鳗鱼养殖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世界级鳗鱼全产业链食品供应链平台,致力于铸就世界领先的现代化鳗鱼养殖企业和人类健康食品供应商。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民生所依,民心所盼。安丰鳗鲡科技有限公司严格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这一指示和要求,不断加强食品从生产、加工、运输到销售和消费等环节的全过程监管,严把“从产品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为了人类健康,追求卓越品质”,安丰鳗鲡科技有限公司坚定不移地走“种养一体化”全产业链立体生态式战略发展规划,大力发展水产种植业,推动建立国家良种基地,加快水产养殖基地规划布局,推动双产业融合建设;深度布局国内外食品市场,创造鳗鱼新的消费场景,“吃鳗鱼不必去日料店,在家就能吃到好鳗鱼”,从线上线下主流销售渠道切入布局,借助流量经济扩大产品销量和品牌声量,打造中国鳗鱼食品民族自主品牌。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新时代新征程,安丰鳗鲡科技有限公司将坚守主业,做强实业,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致力于打造世界级鳗鱼全产业链食品供应链平台,为中国鳗鱼养殖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树立典范,为鳗鱼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安丰力量,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刘兴)

[责任编辑:李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