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李挚一行赴君山产业开发区调研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5月23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率发改、住建、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深入君山产业开发区调研湖南君山路飞新能源公司项目建设。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雷欣、区长陈淼等领导一同实地调研,以问题为导向,着力为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扰和难题。

湖南省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中)在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雷欣(右一)、湖南君山路飞新能源公司主要负责人凌志(左一)等陪同下实地调研

岳阳市着力打造新材料、新能源与智能装备产业集群,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网络化协同、智能化变革。岳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定不移壮大实体经济,瞄准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目标,大力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岳阳君山产业开发区用项目激活发展,用项目点燃全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引进新能源电池智造项目。

湖南君山路飞新能源公司入驻君山产业开发区标准厂房,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和检测设备,主要生产锂电池和电芯,是一家从事聚合物锂离子电池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摄像机、数码相机、MP3、DVD、电动车、蓝牙耳机等各类电子产品领域。李挚市长一行走进路飞新能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厂房搭建、设备安装等工作,看到热火朝天的工厂装备调试现场,李挚市长亲切地问陪同参观的企业负责人凌志:“项目推进到哪个阶段了?”“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湖南君山路飞新能源公司企业负责人凌志表示对君山产业开发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特别是开发区方学龙书记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始终将服务企业放在首位。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雷欣在旁边说:企业有困难就是我们行动的指南,区委、区政府想尽办法助力企业健康成长,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李挚市长一行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投资进度、生产研发、市场前景等。

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后,李挚市长在企业车间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抢抓有利时机,在保证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积极吸纳更多人员就地就近就业;他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和难点,高质高效推进路飞新能源项目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君山路飞新能源公司研发的电池产品倍率性能循环优越,拥有自身专利优势,技术开发在同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公司启动该项目一期投入资金1.5亿,将于7月正式投产,年产值5亿元,实现利税4000万元,创造就业岗位300个左右。(朱阅会)

[责任编辑: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