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江西上犹烟草:传承五四薪火 勇担时代责任

上犹县烟草专卖局注重弘扬五四精神,引领青年员工勇担时代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强基联动、志愿服务、纾困解难等各项任务中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扎根基层一线,争做强基工程排头兵

上犹县局依托特巴客星链强基工程,以客户经理线路为网格建立网格群,发挥三员信息互通合作机制,掌握客户最新动态,也给青年职工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青年职工们走进街道、走进零售户店中,细致耐心地履行职责,从卷烟陈列、信息宣传到市场监管,有条不紊地通力配合,将强基工程落到实处。

深根街道社区,争做志愿服务先锋队

上犹县局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每周都会走进社区和街道开展“卫生大扫除”,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周志愿清扫活动的开展,锻炼了青年员工吃苦耐劳的能力,也提高了爱家爱卫的意识。

浇灌群众心田,争做纾困解难生力军

在日常的面访工作中,注重提高特殊零售户群体的访问频次,对残疾人零售户进行重点帮扶。上犹县局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针对反馈的问题和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原本生意不太好,谢经理帮我重新改造店面,现在生意又好起来啦。”枫树排副食负责人黄大爷说道。鲜艳醒目的店招、明亮宽敞的环境、整齐有序的货架……这些都离不开青年员工谢琳的倾心帮助。

微信图片_20230508164425_副本

谢琳经理帮黄大爷安装一体化烟柜

上犹烟草的青年员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以“忠诚、担当、实干”的踏实作风为烟草事业奉献青春力量。(上犹县烟草局 郭海莉)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