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安徽天星医药团委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于5月4日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进正当时”五四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以及各部门青年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段新宇主持。

会议上半场,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曹彬作《发扬五四精神 不负伟大时代》主题团课分享。

会议下半场,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团委书记王文驹作2022年度团委工作报告,分别从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上年度公司团委的主要工作,并对本年度团委重点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和发展实际,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为工作主线,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开创天星医药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倪华安宣读《关于表彰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决定》。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苏汉中、优秀团干获得者王玉婷、优秀团员获得者范炎峻三位同志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上台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方法,畅谈未来工作思路,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团员青年代表畅所欲言,重点交流了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青年工作的建议,个人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所遇到的困惑,以及需要帮助的问题。座谈会上倪华安鼓励团员青年在工作中互帮互助,共同释疑解惑,希望青年员工做到专注、勤奋、耐挫、乐观,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强调青年员工既要有追求美好的远大理想,也要创造脚踏实地的不同凡响;既要能干事,也要会干事,更要干成事。

会议最后,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疏义杰对公司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争做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的先锋模范;二是希望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三是希望青年员工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争做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先锋模范;四是希望青年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先锋模范。号召公司全体青年员工以五四精神作为自己的信念,并为之付出不懈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工作中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王玉婷 王文驹)

[责任编辑: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