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大庆市税务局举行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便民春风吹暖山海,税收助力温暖油城。3月31日下午,大庆市税务局举行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2023年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1

启动仪式上,大庆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阁简要介绍了税收宣传月有关情况以及税收宣传月期间全市税务系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王洪阁表示,全市税务系统要扛牢政治责任,积极服务大局,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堵点、难点、痛点问题,通过开展各项税收宣传活动,重点宣传税务部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改进办税缴费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为推动大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据悉,税收宣传月期间,大庆市税务局将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这一税收宣传月主题,开展一系列纳税人、缴费人喜闻乐见、精准务实管用的宣传活动,着力打造精品宣传项目,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熟悉掌握办税缴费操作流程、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参加启动仪式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税收宣传月开展的各项活动,用心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困难,让税收优惠政策更加深入人心,不断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持续吹暖“办税春风”,促进纳税服务和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地提升。(大庆市税务局 徐海凤)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