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廊坊市全国人大代表“云联讲”全国两会精神

3月24日,廊坊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讲师团举办新一期“理响为民”云课堂,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第二小学副校长张艳秋,永清县喜庆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铁钧,廊坊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清运管理站副站长马希军链式接力、“云”端联讲授课,深入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廊坊)6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此次“云”中赋能。

宣讲中,刘铁钧、马希军、张艳秋三名代表先后以“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两会 强精神共建品位廊坊”“为民代言使命光荣 忠诚履职不忘初心”为主题,结合自身参会履职感受,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等重点内容,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家喻户晓,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凝聚精神力量。

廊坊市广阳区南尖塔镇朗欣社区党支部书记佟亚丽在收听收看后表示,三位代表宣讲感觉很亲切,也很有吸引力,既感受到身边的榜样力量,又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一个更全面系统的学习,给大家鼓舞了干劲,也给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做好社区服务管理工作,多倾听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以后多开展这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宣传宣讲活动,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佟亚丽说。

三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收听收看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理响为民”云课堂宣讲报告会。结合三位代表的宣讲,三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韩延吉同志认为,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工作职能,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党史干部队伍。(作者:廊坊日报 陈正)

[责任编辑:王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