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开启“温暖旅程,好Young历城”济南东站志愿服务项目

3月4日下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温暖旅程 好Young历城”济南东站志愿服务项目暨雷锋月活动启动。

1

本次活动由历城区团区委书记郭博雅主持,团市委书记贾文、历城区委副书记李广霞为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实践基地揭牌。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党委副书记闫少华出席仪式,学生会主席姚勇豪代表学校“煦阳”志愿者服务队接受市、区领导授旗。随后,首批30名来自校学生会的志愿者上岗,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

2

经过充分的前期调研和磋商,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与济南东站达成志愿者服务合作意向,并在团市委和团区委的支持下,对学生进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岗位职责、安全等方面的系统培训。项目开启后,学校将组织志愿者在济南东站常态化开展咨询指引、票务导购、秩序维护、重点旅客协助等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旅客便捷出行。

3

此外,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将继续探索拓宽济南东站志愿服务项目的广度和深度,将本项目与党建带团建、党支部活动、学生劳动实践周、学生第二课堂、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团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不断拓展文明实践渠道,赓续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机制化、常态化、长效化,打造志愿服务硬核品牌。(孙晓雨)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