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 携手爱心公益

——辽宁省乡村振兴协会与辽宁起点集团为特殊儿童奉献爱心

12月28日,辽宁省乡村振兴协会、辽宁起点集团来到大连庄河市徐岭镇心乐家园特殊儿童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为生活在这里的自闭症特殊儿童送去特别关爱。辽宁省乡村振兴协会常务副会长韩家清、辽宁乡村振兴杂志主编李文锋、辽宁起点集团董事长朱本德、辽宁起点集团总经理赵洪江等参加爱心走访活动。

1

心乐家园特殊儿童服务中心建立8年来,致力于减轻特殊儿童的家庭负担,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愁。目前,来自省内外35名自闭症儿童在服务中心得到特别关爱、特殊照顾。

2

辽宁起点集团集新能源发电、肉鸡养殖、水产品加工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企业公益事业。集团领导每年都到心乐家园特殊儿童服务中心送去爱心,慰问特殊儿童。此次走访活动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鸡肉、消毒液、洗涤剂等价值近2万元的生活用品。

辽宁省乡村振兴协会为广大会员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平台,积极开展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有效推进全省乡村振兴、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积极力量。(辽宁省乡村振兴协会 李文锋)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