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文化生活 > 正文

以歌曲为心声 助力乡村振兴

袁忠山全新歌曲作品《种好咱的田 端好咱的碗》发行

日前,华语乐坛男歌手袁忠山2022年全新单曲《种好咱的田端好咱的碗》正式发行。袁忠山以此歌曲为心声,助力乡村振兴。

作为一名备受网友喜爱的新时代歌手,袁忠山这些年来为大家带来了许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我最亲的娘》《全民健身跳起来》《国好家也好》《梦想和希望一起飞》等等,每一首歌都给大家带来满满的力量。

伴随着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号角,袁忠山创作了新歌《种好咱的田端好咱的碗》,这首歌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娓娓道来:种好咱的田端好咱的碗,心中有希望 幸福来到咱身边,乡村大发展 百姓的心愿,红红火火年年都是丰收年……歌曲主歌部分立足于吐露老百姓的心声,唱出粮食在老百姓生活中的重要性,唱出当代农民坚守耕地、科技耕种的决心,唱出风调雨顺粮食大丰收的景象,也唱出了人们对明天、对未来充满信心的期望。

歌由王莉(晚秋女人)作词,袁忠山作曲,孙宝、魏晓明、石明海监制,张浩担任编曲,周晓峰混音,大连忠粮商贸有限公司、五常巨农水稻种植合作社出品。(袁和平)

[责任编辑:潘旺旺]
标签: 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