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案例 > 正文

贡献卓越产品 建设一流企业

茅台集团始终保持“中国茅台、香飘世界”的开放姿态,迄今已进入44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我们愿与中国其他品牌携手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卓越产品,共享美好生活。

融合“两种资源”,联动“两个市场”。茅台集团将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扩展市场空间,优化市场布局,融合包括经销商、科技应用等在内的海内外资源,提高“引进来”的吸引力和“走出去”的竞争力,联动提振茅台品牌,在茅台集团通往“世界一流企业”目标的国际化道路上,融入更多智慧,让茅台真正“香飘世界”。

聚力数字化,让海内外共享茅台之美。当前我们正处于数字化时代,数字化技术将商业合作变得更加智能和快捷,也将品牌合作变得更加开放,是品牌提升消费体验的重要手段。茅台集团将通过数字化手段,让海内外更多消费者爱上茅台。

以文为媒、美美与共,提升品牌全球影响力。近年来,茅台集团在海外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推介活动,将茅台酒的文化底蕴与产品的多样性融入体验中。在茅台国际化实践中,我们深切感受到文化在推动品牌走出去的过程中所发挥的特殊作用。

茅台集团愿与更多企业一起,提供美的产品、美的服务和美的文化,满足大家对美的向往,为中国“加快建设一批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为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潘旺旺]
标签: 茅台集团   世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