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湖南省益阳市中心医院:开设知名专家门诊 缓解患者就医难、看病难

为积极响应国家医改政策、满足广大患者就医需求,湖南省益阳市中心医院经过统一部署、精心筹备,于近日举行了知名专家门诊启动仪式,宣告医院知名专家门诊正式启动。

图为湖南省益阳市中心医院专家门诊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由医院副院长周建军主持,医院领导班子、部分知名专家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仪式。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胡丽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开设知名专家门诊是医院“卓越服务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医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党建引领与服务质量融合发展,进一步强化公立医院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医院的人才、技术资源优势,提供更多优质个性化医疗服务,满足广大患者不断增长的就医需求。

图为湖南省益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胡丽在专家门诊启动仪式上讲话

胡丽书记希望专家们能够不忘初心、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新技术、新理论,适应发展新要求,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热情服务每一位患者,努力让每一位患者的问题得以解决,将知名专家门诊打造成益阳市医疗行业的一张名片。

第一批知名专家是从众多权威学者、专家名医中遴选出来的医院高层次人才,涉及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肿瘤内科、普通外科、肛肠外科、血管外科、乳腺甲状腺外科、骨外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皮肤科、妇科、产科、儿科,由41名专家轮流出诊。他们学术造诣深、社会声誉高、临床经验丰富,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全市老百姓提供更加权威的诊疗服务。

图为湖南省益阳市中心医院召开知名专家门诊开诊落实会

据了解,益阳市中心医院内、外科知名专家门诊有舒适的候诊区、独立的诊疗空间。其他知名专家诊室设在其专科诊区。专家每人半日限号10个左右,有充足的诊疗时间,更便于医患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并配备专业导诊人员,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充分展现了医疗服务人性化的特点。

益阳市中心医院知名专家门诊的启动,有效解决了益阳市及周边地区患者看病难、就诊难的问题,为患者开通了优质、高效、便捷的就医通道。这也是医院根据国家医改政策,顺应群众就医需求,提升卓越服务能力所实施的又一项利民举措。

(益阳市中心医院门诊办、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