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发挥党员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

——北京克丽斯文化培训学校党员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疫情当前,北京克丽斯文化培训学校(下文简称“克丽斯”)党支部积极响应北京市海淀区委、区政府和区教工委、区教委的号召,第一时间发出《致共产党员一封信》,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以身作则,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头及时落实区域核酸要求,下沉社区、积极投身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去。克丽斯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勇于担当,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积极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在上庄西北旺学区的带领下,分别与马连洼社区、燕保社区的同志们并肩作战,奋力书写不负时代、不辱使命的社区抗疫答卷人。

党员乔丽娇在核酸检测服务中

在积极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克丽斯党员乔丽娇老师成为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大白”,为马连洼社区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受到所在社区和上级领导的赞扬。在燕保社区核酸检测点,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络绎不绝,克丽斯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参与到现场各项工作中,全力配合引导、扫码、指引路线,他们与社区工作者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尽管烈日炎炎,却没有一个人喊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风采。疫情当前,每一个党员都需要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践行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2

下一步,克丽斯党支部在李洁书记的带领下,继续投身社区防疫第一线,为早日实现动态清零,做出克丽斯人应有的贡献。(克丽斯党支部)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