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要闻 > 正文

蔚来部分车型涨价:ES8、ES6及EC6起售价涨1万元

蔚来微博截图

蔚来微博截图

中新财经4月10日电 4月10日,蔚来官方发布关于旗下新能源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受今年以来全球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的影响,2022年5月10日起,蔚来将对旗下产品价格进行调整。ES8、ES6及EC6各版本车型起售价上调1万元,ET7、ET5的起售价格不变。

此外,蔚来对电池包方面的服务价格也进行了调整,长续航电池包电池租用服务费由每月1480元调整至每月1680元,电池包按年灵活升级至长续航电池包的价格调整为每年9800元。

蔚来还表示,2022年5月9日(含)前支付ES8、ES6、EC6、ET7定金或ET5预订金的用户,购车及电池租用价格不受此次调整影响。

另,4月9日,蔚来汽车在其官方APP上发文称,自3月份以来,因为疫情原因,公司位于吉林、上海、江苏等多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陆续停产,目前尚未恢复。受此影响,蔚来整车生产已经暂停。由于上述原因,近期不少用户的车辆会推迟交付。

[责任编辑:潘旺旺]
标签: 蔚来汽车   新能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