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农行株洲茶陵县支行:普惠金融“暖企” 高效服务“贴心”

“你们农行的服务真是高效率,仅仅4天,这笔贷款就到账了!感谢你们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茶陵县荣美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涂忠平接到农行客户经理回访电话时高兴地说道。

近日,农行株洲茶陵县支行开展“走进百园万企,助力实体经济”金融服务活动,走进了位于茶陵县经济开发区的茶陵县荣美包装有限公司。作为园区唯一一家集纸箱包装生产、设计销售一体化的招商企业,公司一入驻园区便接到了大量订单。

“订单是接了不少,但是公司前期投入了大量资金建设厂房,生产原材料的资金却不够了。银行贷款需要时间,总不能因为资金问题而公司耽误信誉啊!”资金问题让公司负责人涂忠平犯了难。

农行株洲茶陵县支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公司的实际困难后,立即制定了金融服务方案,向公司推荐了放款便捷、利率普惠的“抵押e贷”。为了加快贷款投放,农行安排专人搜集贷款资料,从调查到放款仅用4天时间便为公司投放了1000万元。

今年以来,农行株洲茶陵县支行围绕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增强普惠金融服务能力,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为了将金融服务做优做实,该行组建了普惠金融服务专业团队,积极走园区、进企业,开展“暖企”金融服务活动。为了提高普惠贷款投放效率,该行研究政策、总结经验,梳理了一套小微企业贷款服务清单。通过明确业务限时办结,为小微客户提供了更加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成为了当地小微企业交口称赞的“贴心人”。(尹耀骥)

[责任编辑:宋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