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人民论坛网“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获选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

大国小鲜获奖-2(1)

人民论坛网北京1月29日讯(王博)1月28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以“奋斗的人民,奋进的中国”为主题的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结果揭晓。人民论坛网承办的“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获评“百项精品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2021中国正能量 “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旨在全力加强网络正能量内容建设,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抗疫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征集评选展播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和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通过初评、复评、网络投票、权威定评等环节,最终评出榜样和作品。

企业微信截图_16434387935603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专题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以“基层之治”筑牢“中国之治”为切入点和主题,通过深入调研、实地走访和研讨座谈等形式,充分宣传展示基层治理创新举措对推进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践价值和理论意义,呈现“基层之治”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的精彩故事。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学者+记者”采访调研团,奔赴苏州、上海、杭州、诸暨、义乌、南昌、长沙、贵阳等地,综合运用图文报道、短视频、动漫等融媒体形式进行全方位多样态传播,突出理论传播特色,形成深度理论文章、视频等作品,深入挖掘、全面展示各地在基层治理的典型案例、经验做法、先进人物与生动故事。活动同时开设微博话题#大国小鲜基层之治#与网民互动,多维度展示各地通过“基层之治”筑牢“中国之治”的创新实践,深入挖掘报道各地在智慧城市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创新乡村治理等领域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举措和治理成效。

[责任编辑:张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