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冬计划”在涟水县高沟镇举行

12月20日下午,江苏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人民政府和淮安市翔宇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高沟镇中心小学联合举办“暖冬计划”启动仪式。

该计划旨在帮助困难的妇女和儿童。淮安市妇联二级巡视员李顺英、淮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玉国、涟水县副县长徐勇、高沟镇镇长丁元中、涟水县妇联主席徐秀琴等领导出席。

仪式上,淮安市翔宇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启动了助学助困、急难救助、暖冬关爱等多项活动,本次活动资助了60名学生和妇女,并捐赠了2000件毛衣,用爱心传递温暖、用真心帮助妇女儿童。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展现责任担当,关注留守儿童成长、困难家庭帮扶,给予贫困妇女儿童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减轻她们的家庭负担,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传递革命薪火。(翟长颖)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