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基层治理 > 正文

山东省委政法委调研菏泽市郓城县“及时雨”社会治理工作

872144a5fa903e2

11月18日至19日,山东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军,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杨鹏一行到菏泽市郓城县调研“及时雨”社会治理工作,菏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衍山,菏泽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刘顺海,郓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宏峰参加调研。

872144a73afc6bf

张军一行先后来到郓城县双桥镇“及时雨”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双桥村、丁里长街道办事处“及时雨”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现场观看了“及时雨”一点通微视频接访系统实际应用,并通过与乡镇街区负责人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872144a-52fb866a

张军对郓城县“及时雨”社会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郓城县“及时雨”社会治理工作新模式,契合郓城实际、积极服务发展大局、有力回应群众期待,打通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具有推广借鉴价值。

张军要求,希望郓城县继续坚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理念和体制机制,立足人民满意这一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加大基层社会治理力度,着眼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创新工作举措,整合多方资源,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潘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