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人民论坛漫评 > 正文

人民论坛漫评 | 始终把人民冷暖放在心上

11111

油盐酱醋中有万家忧乐,煤电油气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很多看似具体的小事,实则是治国理政的大事。从这个角度而言,政策越用心,群众越暖心;服务越贴心,群众越安心。

一项政策的出台,能不能得到广大民众的称赞,有没有得以长久实施的活力,关键看它能否给广大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2021春节,全国各地出台内容多样的“暖心政策”,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也让群众有了更多幸福感。这些都是老百姓真真切切得实惠的暖心政策,也正是国家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人民的具体体现。

始终把人民冷暖放在心上,需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为民造福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尽责尽力、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送温暖,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日子越过越好、生活品质不断提高。

始终把人民冷暖放在心上,需要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以扎扎实实的态度,切实解决和落实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当好人民“勤务员”。

(文/安然  图/安然)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为民服务   群众路线   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