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浙江武义温泉旅游平台发布推动轻加盟和联合营销

随着国家加大新基建建设力度,数字化、智能化将是温泉旅游发展大势所趋,也是温泉旅游营销创新的关键所在。10月20日,2020中国温泉旅游营销大会暨第五届金汤奖启动仪式在浙江武义举行,聚焦数字营销、构建行业会员流量、打造美好金汤,为温泉新发展赋能蓄势。

7

构建行业会员流量

温泉旅游平台正式发布

2020年初的疫情,重创了温泉旅游业,让温泉旅游业对现存的人力成本高企、营销难、缺乏连锁和集团化发展等种种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在后疫情时代,构建行业的会员池、流量池,是温泉企业开源增收的新增长点,温泉旅游平台应运而生,它由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指导,思泊润联合北京沃德科技开发运营,平台将创新温泉旅游营销,将统一标识和服务,建立温泉旅游行业全国性、跨区域合作,实现会员共享、产品共享,从而激活参与的单体温泉的闲置资源,培育温泉旅游的活跃用户,引导会员交叉消费和跨区域消费、发掘会员所在的社群及企业等团体和会务市场。

这款被命名为阿拉丁温泉APP正在进行内测,将于11月初正式上线,推出全国温泉免费泡等活动。为广大温泉旅游爱好者献上一波又一波的福利,为温泉企业源源不断的发展会员,带去客源。

第五届金汤奖启动

打造美好金汤体验

始于2013年的金汤奖,是中国温泉双年奖,是中国乃至世界上温泉界的权威奖项。金汤奖旨在搭建温泉企业和消费者的互动平台,为消费者甄选品质金汤。

携四届金汤奖积累的巨大流量和品牌效应,第五届金汤奖于20日启动,携手温泉旅游平台,以“智能·联接”为主题,共同提升温泉旅游的服务品质,促进行业智能化发展和升级,助力参与温泉实现会员增收、智能增效和集采降本,同时融合科技、文化和健康,打造全新的温泉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创造美好金汤体验。据了解,加入温泉旅游平台的企业将优先入围第五届金汤奖。

第五届金汤奖将携手阿拉丁温泉,与消费者深度融合,多层次交互、互动,把行业的金汤奖变成消费者的金汤奖。

中温协集采平台

筑就共赢生态圈

降本节支是每个温泉企业的迫切需求,通过集中采购的方式,以量换价,是节约企业成本的一种方式,为此,在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的指导下,2020年5月,中温协集中采购中心成立,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提升品质、形成行业采购标准,协会与专业机构合作同程艺龙合作,共同搭建温泉旅游行业的专属集中采购平台。

据了解,集采平台将打造温泉项目EPC+O全产业链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专业提供从项目筹建到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的物资采购供应服务;此外,将联合行业各采购单位,共同邀约高品质的供应方形成专业、高效的采购联盟,打造温泉行业发展的共赢生态圈。

聚焦营销话题

为温泉创收造势

内容为王、打造温泉旅游IP;借助大数据,应用数字营销;以影视讲好温泉故事;抢夺眼球经济,抢占短视频营销高地;深挖温泉康业,以健康服务顾客......唐风温泉董事长盛喜斌、沃德科技CEO 刘芮铭、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奇乐集团创始人兼总裁易林、中温协集采平台CEO黄浦、光彩影业副总经理荆巍、抖音、快手运营团队等来自旅游、温泉、新媒体、影视、OTA等领域的专家,就温泉旅游如何借助新媒体、大数据实现跨界融和、合力营销而出谋划策。

温泉名城 康养武义

武义温泉以量大、水优、温度适宜著称,因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誉称“浙江第一,华东一流”。近年来,武义坚定不移推进“生态立县”和“文旅富县”发展战略,结合温泉资源,开启全民养生“康养”新时代。

作为2020中国温泉旅游营销大会的承办单位,唐风温泉是一所精致的江南园林温泉,以大唐风吕御式服务著称,按照武义旅游发展战略,依托温泉、养生文化,积极布局温泉康养,建立唐风温泉疗养院,配备了专业的医疗设备,设置了专业医资操作的理疗项目,以系统化、疗程化为顾客提供定制的康养方案,让他们从身到心都得焕然一新的健康感受。 (周星亮)

[责任编辑: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