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学校安全风险防控 > 精彩活动 > 正文

2020年中小学生(幼儿)“平安暑假”专项活动

2020年暑假将至,中小学生(幼儿)安全事故进入高发期,与此同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尚未完全结束,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素养,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强化家长在暑假期间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护责任,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幼儿)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开展了以“提升安全素养·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的2020年中小学生(幼儿)“平安暑假”专项活动。旨在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的自防自护能力,同时有效发挥家长的监管责任,家校合力,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严防学生意外事故的发生。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日—8月31日

活动链接:https://huodong.xueanquan.com/summer2020/summer_one.html

[责任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