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文旅•教育 > 正文

四川省合江县合江中学:喜迎省级文明校园复检验收

6月18日下午,文明校园复检组泸州市教体局德体卫艺科科长唐淑华率专家组来到合江中学,对合江中学进行省级文明校园复检工作。

图片 1

检查组成员在合江中学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合江中学水泽中南、百年赋石碑、校训石刻、法治文化长廊等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体育器材保管室、心理咨询室、团委办公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室进行检查。

检查组成员还组织合江中学教师和学生分别进行了座谈会和问卷调查。之后,检查组成员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对我校文明校园档案资料进行详细检查。

在意见反馈座谈会上,唐淑华高度概括了合江中学复检验收的五大亮点。一是工作务实有成效,二是迎检意识强,准备充分,三是硬件、功能室齐备,作用发挥好,四是师生精气神足,文明素养高,五是校园文化真又美,氛围营造好。同时也提出了针对性极强的中肯建议:一是聚焦目标提档升级,二是抓实常规持续推进,三是配齐队伍提升素质,四是完善资料注重实效。

合江中学负责人表示,检查组的鼓励就是对我们的鞭策,问题就是对我们的指导,我校将进一步创新思路优举措,细化工作,狠抓落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提高全校师生的文明水平,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四川省合江县合江中学 段相琴 赵杰)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合江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