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地方动态 > 正文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雪峰司法所开展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6月17日,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雪峰司法所联合雪峰街道综治办、安办、城建、林业站、劳动保障所、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在雪峰欧锦城路口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 1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挂图,宣传普及生产、道路交通、消防、用电气、食品、反邪教等各方面安全知识,并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法》、《宪法》、《食品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森林防火条例》等各类安全宣传手册及相关法律法规材料,部门联动共享安全资源,提升了宣传实效。同时,工作人员就安全生产相关案例对群众作了讲解,告诉群众加强安全生产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保障自己和家庭的幸福和谐,不要因一时的疏忽大意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此次活动,现场共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及法律挂图500余份,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树立了安全生产法治观念,强化了广大群众学法、用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广元市利州区雪峰司法所 褚平南)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法治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