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案例 > 正文

一季度红旗品牌销量突破2.5万辆 一汽自乘用车逆市上扬

今年一季度,中国一汽自主品牌汽车销售逆市飘红,红旗品牌销量突破2.5万辆,同比增长88%。奔腾品牌累计终端销售22006台,同比提升12%;批发整车21216台,同比提升0.5%。

一季度自主品牌车销量增长的背后,是一汽自主品牌建设、产品开发、销售服务等多个维度取得的全方面突破。

今年1月8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举行。红旗品牌宣布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赞助商、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用车,助推品牌年轻化、活力化。

面对突然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一汽快速组建企业内部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层层落实责任,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从2月4日起,一汽红旗推出“4+3”关爱行动,保障客户用车无忧健康出行,2月27日,一汽红旗又推出八重爱车防护礼,充分体现红旗品牌的温暖与责任。同时红旗销售公司也及时推出“3322”营销策略即“三感恩、三取消、两增加、两提高”10大支持政策,取消相关考核并增强激励,为红旗伙伴松绑解忧。

今年一季度,一汽奔腾也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线上营销:从“全网经销商线上开业”到“局座说车”“透明工厂”“大咖直播”“云上脱口秀”,为第一季度的销量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潘旺旺]
标签: 一汽红旗   乘用车   中国自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