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社区治理 > 正文

广元市利州区雪峰街道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道春光无限好,枝头嫩芽点点,原上小草青青,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为美化环境,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导辖区党员群众树立和践行生态康养理念,建成“绿色广元,康养之都”,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3月12日,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广元市利州区雪峰街道机关党支部与各村(社区)党支部在红岩村联合开展了植树节义务植树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配合、团结协作,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拿桶浇水,覆上黑膜,每一道工序都忙而不乱,干得满头大汗。经过70余人3小时的努力,完成了10亩500余株桃树种植任务,将原本空旷的山坡装点的生机盎然。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促进城乡生态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尽了一份力,更是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推向深入。(广元市利州区雪峰街道办事处 王华)

[责任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