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党建引领 > 正文

眉山市彭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始终坚守初心使命

WX20191024-162558@2x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18日,彭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主要内容为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海波传达学习了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梳理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的通知》《关于印发<主题教育近期工作清单>的通知》《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党章、党规相关内容。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18个是否”,作对照检视、逐一发言,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和整改措施。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坚定了遵守和践行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罗海波强调,郭红区长、车伟副区长来我局调研时对我局前期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但同时提出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新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围绕问题思考工作、围绕解决问题狠抓落实,要有“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行为自觉,要主动学习先进、补齐工作短板。要结合郭区长调研时提出的问题及要求,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加以突显,要研究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如何圆满完成《城市精细化管理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中规定的任务和目标,要立足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重要性,搞好综合行政执法管理的下沉化、统筹化、精细化,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新亮点,为党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主题教育   初心   城市管理   党性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