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卫生•健康 > 正文

遂宁市安居区西眉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暨党员干部大会

为更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上级党委文件要求,遂宁市安居区西眉镇中心卫生院于2019年10月21日下午在医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暨党员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支书记蒋朝全同志主持,医院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化推进,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党支部书记蒋朝全同志带领大家深刻领悟“初心”、“使命”的理论内涵,围绕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开展了主题教育与学习,并就“初心”、“使命”与大家共同探讨,结合医院实际,分享心得体会。指出,无论什么时候,问题总是客观存在的,我们要以“君子检身,常若有过”的态度来检视发现自身不足,做到知耻而后勇。每个党员、干部必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

党支部书记蒋朝全同志讲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蒋朝全同志讲专题党课

随后,纪检监察蒋仁光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认真进行检视分析,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使灵魂得到了进一步净化、初心使命得到进一步强化。会不断加强思想武装,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完善制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持续改进提高。

纪检监察员蒋仁光同志组织学习党章党规

纪检监察员蒋仁光同志组织学习党章党规

内科主任王槐同志谈党课后的心得体会

内科主任王槐同志谈党课后的心得体会

办公室主任易小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办公室主任易小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最后院长张志伟强调,守初心、担使命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根本上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一切为了患者的初心使命,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在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医疗技术和服务态度上,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院长张志伟对本次会议作重要强调

院长张志伟对本次会议作重要强调

通过这次会议,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更加体会到我们党的伟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会更加认真、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党和人民。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主题教育   党员干部   医院   健康   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