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国家扶贫日——健康元扶贫活动进行中

2018年全国扶贫日前夕,健康元&丽珠集团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正式推出了慢病扶贫公益项目。2019年10月17日,在第6个全国扶贫日之际,慢病扶贫已经走过一年时间。这一年来,慢病扶贫项目在中国5个贫困县落地,已累计捐出价值数百万元的慢性病治疗药品,一批慢性病中老年贫困患者因此受益。图为健康元&丽珠集团和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签订慢病扶贫协议后的合影。

在健康元&丽珠集团慢病扶贫过程中,不少爱心人士志愿加入,积极搭建企业和政府的爱心沟通桥梁。图为健康元&丽珠集团和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藩县在松藩县人民政府签订慢病扶贫协议。

一路爱心,一路阳光,慢病扶贫让不少贫困患者逐步恢复了健康,他们对健康元&丽珠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慢病扶贫也感召了心怀爱心的普通群众,他们以自己的方式为慢病扶贫添砖加瓦。图为健康元&丽珠集团和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在浑源县人民医院签订慢病扶贫协议。

健康元从成立之初起,公益慈善脚步从未停歇,先后为希望工程、汶川地震、动物保护等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近27年的企业发展历程中,一直脚踏实地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坚定的在扶贫之路上前进着。图为健康元&丽珠集团和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在广灵县人民政府签订慢病扶贫协议。

从西南到华北,健康元&丽珠集团的慢病扶贫之路历经一年时间的跋涉,已然越走越坚定,越走越坚实。今后将会秉承“让每个人,无论贫穷还是富裕,都有安享健康晚年的权利”的项目宗旨继续聚集慢性病患者,帮助他们战胜病痛,走出贫困。图为健康元&丽珠集团和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在灵丘县人民医院签订慢病扶贫协议。

[责任编辑:王驰]
标签: 扶贫   国家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