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文旅•教育 > 正文

遂宁市大英县育才中学举办“大爱扶贫·济善大英”捐赠活动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2019年10月8日遂宁市大英县育才中学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并开展“大爱扶贫 济善大英”的募捐活动。

图片 1

学校提前在各班进行了“扶贫日”活动宣传,让学生对扶贫工作有所了解,在力所能力的范围内自愿捐款,为贫困者送去爱心。

10月10日下午,大英县育才中学校团委组织学生开展了“大爱扶贫·济善大英”捐赠仪式。仪式上宣读了爱心捐款活动倡议书,倡议献出爱心,为贫困地区送去一份温暖。随后各年级各班依次将捐款装入捐款箱。

图片 1

2

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营造关心帮助困难群体的浓厚氛围。

这次活动在全校师生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不管募捐了多少都是对育才中学师生的一次考验,对师生爱心的测试。纷纷捐款的行动折射出育才中学师生身上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让所有人都充分懂得了奉献才是我们生命中最可贵的情感,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真正关爱自己。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把它发扬光大,为育才中学的美好明天添光加彩!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遂宁市   大英   育才   大英县   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