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淮安市教育局张元贵局长一行到钦工中学开展调研工作

10月10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教育局第一调研组一行四人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带队,对淮安市钦工中学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淮安区区委区政府领导颜复、谈效艳陪同调研,淮安区教体局局长房乃发、副局长高云海,钦工镇党委书记武志、镇长孙戬郇全程参加。

调研组一行进入校园,深入课堂,随机听取了三个年级的三节课。随后,张局长一行在钦工中学张苏海校长陪同下,参观校容校貌、视察教育教学设施、了解师生餐饮住宿情况。每到一处,张局长都仔细察看,详细询问学校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难题,倾听基层学校的“心声”。

在师生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组织了反馈交流会。会上,张局长希望钦工中学发扬优良传统、做好文化承继,把准全市高中教育的新形势,抢抓机遇,做好规划,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调目标激励、强化德育润饰,精准教学定位、精细教育管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内涵品味,将钦工中学进一步办好做强。

交流会上,区委区政府领导颜复表示,区委区政府在新的形势下,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大教育投入,推行教育优先,关注农村办学。房乃发局长感谢市局调研组一行对淮安区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全区教育系统正上下齐心,确保淮安区教育质量再提升,做到全市领先、全省进位。张苏海校长代表学校表态,一定会把本次调研中各位领导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一一落实,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造福一方百姓。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淮安市   调研工作   教育局   一行   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