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河南灵宝:“开往秋天的地铁”在绿城郑州正式开跑

868c80bf5edc9ff37ec25582faa03a87_

10月10日,“开往秋天的地铁之灵宝专列”在郑州地铁一号线正式开跑。灵宝市市长何军、郑州地铁集团资源经营管理部部长刘诚才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地铁上与郑州市民和广大游客分享灵宝人民丰收的喜悦,向全国人民发出来灵宝摘苹果、品小吃、赏美景的邀请。

何军表示,此次活动作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灵宝苹果采摘季”的重要亮点活动,以“寺河山,秋天的味道”为主题,通过“紫荆山站丰收主题展”、花仙子巡游地铁与乘客互动等形式,致力于振兴灵宝苹果产业,突出灵宝苹果品牌优势,弘扬灵宝苹果文化,宣传灵宝丰富的文化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叫响“苹果之乡、黄金之城、道家之源”品牌,推动灵宝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加快灵宝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进程。

活动现场,何军和花仙子们一起为灵宝苹果代言,邀请乘客品尝苹果。在互动环节中,通过随机挑选幸运乘客送上苹果及灵宝景区套票等形式,让人们认识灵宝、了解灵宝、爱上灵宝。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河南省文旅厅、三门峡市委市政府主办,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三门峡市文广旅局、灵宝市委市政府承办,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今日消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支持。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灵宝   绿城   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