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新零售•三农 > 正文

遂宁市大英县象山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国庆、迎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遂宁市大英县象山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志愿服务队及各村文艺宣传队等在敬老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国庆、迎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WX20190930-184335@2x

在动员会上,镇党委书记向参加活动的全体老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同时希望敬老院全体院民要相互支持、团结协作共同建设好敬老院这个“大家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党员志愿者要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开展好各类孝老爱亲、向上向善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切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学习中作表率,在工作中当先锋。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WX20190930-184406@2x

活动现场全镇机关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帮助老人内务整理、环境整治、为老人理发、修指甲等志愿服务活动;镇卫生院医生为老人们进行了体检和健康咨询。镇宣传文化中心组织全镇文艺演出队表演的文艺节目,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庆佳节、共话明天。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遂宁市   大英县   初心   志愿服务